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电影季”9月起跑 三部电影接力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4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凭借《如果·爱》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后,沉寂两年的周迅将于9月再度出发——从9月至12月,将有《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三部不同类型的作品相继登陆大银幕,成了名副其实的“周迅电影季”。唯一让周迅遗憾的是:“一年时间拍下的三部电影,四个月就放完了!”

  影后之后,一切归零

  2006年,周迅凭借《如果·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在颁奖典礼的后台,周迅告诉自己“要让一切归零”。之后的一年半,周迅看了大量剧本,直到遇到曹保平的《李米的猜想》。周迅一晚上读完了剧本,隐隐觉得这个就是自己等了很久的那一个。

  “一姐”成功变身“的姐”

  《李米的猜想》去年8月在昆明正式开拍。电影中的李米每天开着出租在城市游荡,疯狂寻找失踪的男友,烟不离手。为了更接近角色,周迅彻底放弃了皮肤保养,与导演整夜整夜地磕剧本,熬出黑眼圈还不够,还得画雀斑。有一次,周迅将出租车停在路边,真有一个老太太过来打车。这让周迅觉得又好玩又兴奋:“哈哈!我现在真的成了的姐李米!”

  票房多少,都是中国电影的

  《李米》加上紧跟其后的《画皮》和《女人不坏》,这三部风格迥异的电影成为周迅归零后的第一波作品。三部电影在年底接力,票房也成为焦点。对此周迅笑答:“票房多少,都是中国电影的。我关注的只是,这三个角色,我能不能有所突破?能否打动观众?”

  享受电影回报的快乐荣耀

  此外,周迅还推出了2首电影主题曲和1部电影推荐:周迅与窦唯合作《李米的猜想》主题曲《窗外》,并演唱了《女人不坏》的主题曲《用力爱》,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向观众推荐了将于9月14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水啸雾都》。面对超密集的工作强度,周迅自信地说:“能挑战我的,只有我自己。我要做的只是用努力的工作不停突破自己,然后享受电影回报给我的快乐与荣誉!”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8/26/content_404864.htm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