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锋做客《爱猜电影》人气急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
李泽锋做客《爱猜电影》人气急升(图)

李泽锋

  新浪娱乐讯 由于张纪中(李泽锋做客《爱猜电影》人气急升(图) blog)作品《大唐游侠传》《鹿鼎记》的热播,新晋演员李泽锋(blog)人气急升,《大唐游侠传》中的“小王子”安庆绪和《鹿鼎记》中的归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由于两部戏同时播出,剧中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角色会让观众有些搞不清楚。近日,当李泽锋在为央视六套《爱猜电影》栏目前期录制的时候,现场就上演了一场小插曲。

  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被挑选上的一对情侣,当节目录制完毕后就问李泽锋是在《大唐游侠传》里有出演,还是《鹿鼎记》里面有角色,原来这两口子一早认出李泽锋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只不过一个认为是在《大唐》中,另一个认为是在《鹿鼎记》中,其原因主要是由于两部戏中李泽锋表演的风格相差甚大,外加的确是演艺圈内的一张新面孔。听到这样的问题,李泽锋非常感动也有些遗憾,毕业后的首部作品《鹿鼎记》和之后的《大唐游侠传》中的表演能得到观众的关注,当然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不枉辛苦的拍摄,但还有一个以后要继续加油的地方,就是让人们都认识他——李泽锋。

  奥运会马上过去,中国年也走过了将近四分之三,李泽锋表示他2008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部大屏幕的作品,可以带他走上一个更宽阔的舞台展现他的演技,庆幸的是他这个愿望很有可能实现。年轻就拥有朝气,拥有一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目前的李泽锋正在全速前进,向着一个个的目标前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