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新娘”更暴力 郭柯宇模仿乌玛-瑟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这个“新娘”更暴力郭柯宇模仿乌玛-瑟曼(图)

郭柯宇模仿乌玛-瑟曼

这个“新娘”更暴力郭柯宇模仿乌玛-瑟曼(图)

郭柯宇

  新浪娱乐讯 郭柯宇新片《完美新娘》已完成拍摄,在这部充满奇幻色彩的都市爱情喜剧片中,机灵可爱的郭柯宇过足换装瘾,尝试了多款潮流造型,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这款“杀死比尔(这个“新娘”更暴力郭柯宇模仿乌玛-瑟曼(图))”装。

  乌玛-瑟曼《杀死比尔》中身着黄色功夫装手执利剑的“新娘”造型已成风靡全球,这个造型由李小龙首创,1979年,他身穿这套服装拍摄了人生中的最后半部电影《死亡游戏》,狂热的功夫迷昆汀为了向偶像致敬,找专家设计了这套“杀死比尔”装,带着李小龙精神的战衣果然令乌玛-瑟曼一飞冲天,成为一线红星,看郭柯宇这架势也是英姿勃发,没准也能因此成为一代打星。

  “完美新娘”郭柯宇刚刚经历了一场艰辛的爱情争夺战,不但要变幻各种身份,还要参加野战训练,从头到脚接受高强度的训练。连续几个月的拍摄,让从来没有这么大运动量的郭柯宇叫苦不迭,有一场追逐戏还受了伤。如今天影片终于大功告成,郭柯宇对片中角色却有些恋恋不舍,希望在上映的时候,自己的努力能赢得观众的肯定。

  从青岛回到北京后,郭柯宇一直守在家里看奥运赛事,提起闭幕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说:“这次奥运会开到家门前,很开心,虽然一直忙于拍戏,但经常和剧组的同事讨论喜欢的运动员和赛事,中国这次拿那么多金牌觉得很激动,很骄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柯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