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02  信息时报
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

说电影事业时充满激情。摄影 时报记者 黄立科

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

说《秦始皇计划》时大笑否认。摄影 时报记者 黄立科

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

说慈善事业时感慨万千。摄影 时报记者 黄立科

  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实习生 林韫晶) 昨日下午,李连杰(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 blog)现身广州,出席9月2日上映的《木乃伊3》与“壹基金”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表示双方将以“每卖出一张票制片方就捐出1毛钱;国内6大院线就捐出1分钱”的模式合作。从《功夫之王》开始,李连杰就开始实施其“将电影与慈善事业结合”的想法,他表示这种模式将长期运作,而华谊兄弟也承诺在未来的十年时间内,无论是否有李连杰参与,公司的电影都会按照这种模式参与慈善。

  有壹基金在 电影靠边站

  相比之下,《木乃伊3》成了发布会大配角,李连杰也不讳言“现在拍电影对于我来说只是一种兴趣。”他更表示从来不关心票房和评价,“拍完就不管了,我的工作只包括在拍摄时尽到一个演员的职责。再说电影受不受欢迎其实只是一个百分比的问题,因为大家的眼光不一样,对同一部电影给出的评分自然也不一样。”他不愿意多谈《木乃伊3》的拍摄,只对其在中国拍摄时列出需要一百多号化妆师的情景表示感慨,“中国从事电影行业的化妆师顶多就五百个。”李连杰表示,希望中国电影能加强基础的专业培训,电影事业的壮大必须有更多的专业人才。

  对于此次在片中饰演最大反派,李连杰表示其实做坏人是最轻松的,尤其在这样的娱乐大片中,“坏人演绎起来很简单,不需顾及他人,凡事以自我为中心、自私一点就可以了。而好人则要照顾家庭、父母、城市、国家,肩上的担子很重,而且不能做错事,压力太大。”

  慈善越国界 小贝也支持

  李连杰表示,他的人生大致可以分为3个部分:最初的10年花在武术上,随后的20年花在电影上,目前的工作重心则是在慈善上。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包括布兰登·费雪、杨紫琼、导演罗布·柯恩等在内的《木乃伊3》主创对“壹基金”的支持短片,李连杰也不厌其烦地提到做慈善关键要有心,“捐一元和捐一百万是没有区别的。”他同时希望慈善不要在发生天灾人祸之后才被记起,“其实它是一种生活习惯,‘壹基金’追求的也是持久、细水长流式的。”但是他不愿意提及遇到的困难,“这是很复杂的产业,不止关系到中国,也关系到全人类的兄弟姐妹。这种价值观是超越人种和国界的。就像我前两天遇到贝克汉姆(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他也表示会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推广,我们的出发点是一样的。”

  和贝松合作 子虚乌有

  对于前些日子韩国媒体传出吕克·贝松计划开拍一部《秦始皇计划》并力邀李连杰和张东健(李连杰称加盟《秦始皇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图))加盟的消息,李连杰听闻后双手一摊并哈哈大笑:“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他说,“经常会有这样的娱乐新闻放出来,让我看了报纸才知道‘原来我还要演这样一部影片’。”他表示,现在的工作重点放在“壹基金”的慈善推广上,新的工作计划中完全没有空间留给拍电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