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的《龙珠》太烂 传好莱坞停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47  新浪娱乐
周润发的《龙珠》太烂传好莱坞停拍(图)

周润发在《龙珠》中饰演悟空的师傅龟仙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出,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七龙珠(周润发的《龙珠》太烂传好莱坞停拍(图))》》,由周润发(周润发的《龙珠》太烂传好莱坞停拍(图) 听歌)主演、周星驰(周润发的《龙珠》太烂传好莱坞停拍(图))监制的好莱坞电影《龙珠》(Dragon Ball)“极可能胎死腹中”的消息。据悉,该片投资方之一的20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对拍摄效果不满意,有意搁置电影的拍摄工作。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不看好将漫画《龙珠》拍成真人版电影,直至该片落实由周星驰任监制后,才令该片露曙光,据知,星爷只是挂名监制,给予个人意见,并没参与拍摄工作。

  大前天(6月24日)外国电影网站Film Junk称收到知情人士透露,电影公司看过电影片段后,发觉效果一般,高层要员在激烈争论后,已投资1亿美元以上的福克斯深感“长痛不如短痛”,决定不再注资,而大部分人也认为要搁置拍摄计划“止血”。讽刺的是,停拍消息外泄后,Film Junk却表示“如果真的是拍摄效果不好而搁置,反而很想看看该片有多烂。”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