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女歌手冯海宁献声《木乃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20  成都商报

  即将于9月2日上映的电影《木乃伊3》,将是奥运之后中国观众欣赏到的首部好莱坞大片。不知是否借对了北京奥运的“东风”,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影片自8月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十分红火,首周便冲破亿元大关。除了李连杰(中国摇滚女歌手冯海宁献声《木乃伊3》 blog)杨紫琼等中国主演外,记者更进一步了解:《木乃伊3》的片尾曲也是由一位中国摇滚女歌手冯海宁演唱的!

  这首歌名叫《MySweetEternalLove》,旋律十分优美,最近正在网上热传,深受网友们的追捧。幸运的是,它不像大多数电影主题曲那样在影片结束后才出现,而是在影片末尾,当两对主人公———奥康纳夫妇、他们的儿子艾力克斯和梁洛施(听歌)———在上海的一家俱乐部里相拥而舞时,台上一位美丽的歌女便深情地唱起了这首歌。

  那位“上海歌女”便是冯海宁:摇滚乐队ZIYO(自游)的主唱,同时还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周末音乐节目“TheRockShow”的嘉宾女主持。她曾经在MTV工作过,还曾是华纳唱片的签约女歌手,在中国的摇滚乐圈子里小有名气。这样一位自由自在的女孩,是如何与一部好莱坞大片结缘的呢?“其实很简单,我一直有些搞电影的朋友,时不时请我过去帮个忙,做做现场音效,或是当翻译。”冯海宁的英文很好,还有个英文名字叫Helen。“在《如果·爱》里我还扮演过一位舞女,也是因为那次拍摄又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其中就有这次协助《木乃伊3》拍摄的主要工作人员。”考虑到片尾的“上海舞台”场景,导演鲍勃·科恩一直想找一位能唱英文歌的中国歌手来演绎主题曲,于是一位香港副导演推荐了冯海宁。听完她的歌曲小样后,导演十分满意,就这样,这位酷酷的摇滚女孩换上一身闪亮的鱼尾裙,柔情款款地站在了灯光摇曳的舞台上,唱起了这首爵士味极浓的情歌,台下是一舞池陶醉在她歌声中的外国演员们。

  冯海宁告诉记者,她准备在《木乃伊3》上映那天去电影院好好欣赏一番,“我到现在连片花都没看过呢,想留一点悬念给自己。”随后,她将和乐队成员一起去欧洲演出。乔雪阳/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