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年狐妖周迅《画皮》“妖性”发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6  华商晨报
千年狐妖周迅《画皮》“妖性”发作(图)

《画皮》海报

  首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9月将在沈城上映,记者昨日获悉,片中由周迅(听歌)扮演的九霄美狐妖气逼人,这是周迅首次出演心狠手辣的“坏人”角色。

  在新版《画皮》中,周迅饰演美丽阴险的千年狐妖。周迅表示:“第一次演这样心狠手辣的角色,完全没有经验参考,得靠自己的感悟与揣摩。”

  周迅版的狐妖表面天真可爱,我见犹怜,但其内心的狠辣和强烈占有欲却十分可怕。“其实满目狰狞的妖怪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外表清丽可人的妖怪。”周迅说。在片中周迅与赵薇(听歌)有多场对手戏,她扮演的千年狐妖想方设法陷害赵薇扮演的王生妻子,不惜逼她服下毒药,将其变成“妖怪”。

  在谈到如何在影片中表现出自己很坏时,周迅笑称自己只是把骨子里坏的一面彻底地释放出来而已。有一场戏,赵薇不小心把她的手剪破了,那个瞬间周迅的“妖性”就被激发出来了,最集中的表现就是眼神,眼神从平和温顺到凶气毕现,而且转瞬即逝。

  周迅回忆说,拍完这段戏之后,导演和工作人员都用很“恐惧”的目光看着她,都说没想到她能这样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