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征战百花奖影帝 《集结号》包揽全部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张涵予征战百花奖影帝《集结号》包揽全部提名

张涵予《集结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出炉的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名单上,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集结号》包揽的全部提名,与此同时片中“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张涵予征战百花奖影帝《集结号》包揽全部提名 blog)在最佳男演员的票选中一花独放,以绝对票选的优势领跑陈坤郭涛等对手,成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称号的最热门人选。

  去年底,张涵予凭借在《集结号》中完美的演绎“谷子地”成为新时代真男人形象的代表,和人们心目中英雄的最佳人选。在《集结号》上映的地区更创造了无数票房奇迹和一票难求的空前盛况。在今年张涵予以摘得今年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两个影帝桂冠。在结果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公布出来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张涵予收到了来自朋友 影迷等诸多祝贺的电话,而他个人对于这个结果却看的很淡,用他的话说,得奖与否并不是唯一,作为一个演员能够不断的去扮演好的角色,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集结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