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与古天乐《保持通话》合作大感兴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22:11  金羊网-新快报
大S与古天乐《保持通话》合作大感兴奋(图)
古天乐和大S

  8月26日,导演陈木胜和演员古天乐(大S与古天乐《保持通话》合作大感兴奋(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王祖蓝、张家辉(听歌 blog)、陈家乐、樊少皇在香港出席了电影《保持通话》记者会。

  会上大S自爆当初知道古仔(古天乐)是男主角时,感到兴奋又期待。

  大S在《保持通话》戏中饰演单亲妈妈,而且个性很强,她表示首次跟陈木胜及古仔合作,合作前还有点担心,但她发觉导演很温柔,每场戏都给了她很大挑战。大S坦言当初知道古仔是男主角,感到兴奋又期待,后来才知他们只是靠电话联系,只有一场对手戏,令她大叹可惜。大S说,原本导演要求她背广东话对白,但后来怕她广东话不标准,故最后用国语,但她自觉现在广东话说得蛮不错。大S透露将主持台湾一个舞蹈节目,问她要跳舞吗?她称不用,收视不好才跳好了。

  古仔指戏中大部分都要自己一个人演戏,最难的是要驾车之余又要拿着电话对话,更笑言香港现时驾驶时打电话是犯法的,所以他亦曾想过用免手提听筒,但自言自语又好像好傻。继喜剧《宝贝计划》,古仔第二次跟陈木胜合作,今次他在戏中有不少动作戏,古仔坦言有点紧张。问及绯闻女友郑秀文(听歌)传与编剧拍拖的事,古仔表示不知道,故不想回应了。至于古仔现时有时间拍拖吗?他表示连睡觉时间也没有,怎会有时间拍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