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天通苑影城9月份30元看《木乃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块钱看《木乃伊3》啊,真的假的?还是五星级影院?还免费停车?”,家住天通苑某小区的市民王女士拨通了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天通苑店的咨询电话84822440。

  看到这个消息,笔者拨通了万达天通苑影城营销副总胡宗京的电话。经过了解,才知道,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天通苑店位于亚北社区核心地段,龙德广场5层,该影城是天通苑地区唯一的五星级豪华影城,面积达近万平米,更有意思的是,该影城还有电影酒吧,供会员娱乐,休息。

  奥运会过后,为丰富天通苑地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让绝大部分市民以较低价格第一时间按欣赏9月2号上映的巨片《木乃伊3》和9月26号上映的中国第一部魔幻武打大片《画皮》,万达国际电影城管理人员一致讨论,决定9月份所有影片,所有时段一律在原价60元基础上降到30元。让天通苑、北苑、回龙观周边居民真正在第一时间内享受到国内外大片的精彩。

  活动时间从9月1号到9月30号,当笔者问道这不是会损失很大的利润空间的问题时,胡总笑着说:“万达集团一向以公益为目的影城的经营理念是传播文化、分享快乐;影城的服务理念是营造温馨、传递亲情。所以,这样的活动和我们的理念是是完全吻合的。所以,即便损失利润我们也愿意做这样的活动。”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上映影片:《木乃伊3》、《画皮》、《绿巨人》、《保持通话》、《十全九美》(blog)《水啸雾都》《李米的猜想》

  影城位置:昌平区立汤路龙德广场北侧

  翠微百货5层

  路线:1、地铁5号线、13号线地铁立水桥站下向北即到。

  2、快速公交3线或851、850、853、858、849、358等各路公交“天通苑西门”站或“天通西苑南”站下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