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珂新电影《女儿船》入围百花奖参展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8  新浪娱乐
梁静珂新电影《女儿船》入围百花奖参展影片

梁静珂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梁静珂9月中旬将出席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她的新电影《女儿船》也将参加新片展。

  梁静珂饰演的海英,是一个镇剧团的优秀演员,在片中有在舞台上的大段戏曲演出,可谓是功底深厚。她在剧中与清香的父亲贺秀田产生感情,却不被清香所理解,无奈的离开贺秀田……

  《女儿船》在湖南桃花县拍摄,影片主要以父女之间、恋人之间、祖孙之间和同事之间的情感变化为主线,来体现生命的价值,展露亲情的可贵。人性之美与山水风光之美构筑成诗意般的美景,并在时代变迁的大背景中,塑造了一批无私善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荧幕形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