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设名人电影观察团 于丹余秋雨等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晚在大连举行。届时,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七项大奖都将由101位观众评委现场揭晓。此外,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还首次设立“百花大众电影观察团”,于丹、余秋雨(blog)、张朝阳、何东、韩寒(听歌 blog)等20余位社会知名人士将通过对话、访谈、辩论等多种形式,就当下大家最关心的电影现象以及个人的观影行动作出调查,而这份调查问卷也会同时通过网络、报纸、杂志等各种途径发送出去,以征求最广大观众的意见。

  目前101位观众评委已经全部确定,其中有两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而继去年在金鸡奖颁奖典礼上首次推出开场短片——《非常金鸡任务》后,本届百花奖将继续这一国际模式,为颁奖典礼量身打造一部新片。据悉,与去年章子怡(百花奖设名人电影观察团于丹余秋雨等榜上有名)刘烨葛优调侃大片的幽默不同,今年百花奖的宣传片将契合举办地大连的气氛,大玩时尚浪漫。而电影《桃花运》正在大连拍摄,因此两片实现全方位合作,除在该片的部分大场景中实现“套拍”,短片还起用梅婷(百花奖设名人电影观察团于丹余秋雨等榜上有名 blog)耿乐等剧组中的明星,导演马俪文(百花奖设名人电影观察团于丹余秋雨等榜上有名 blog)也义不容辞地担负起执导此片的重任。据悉,还有一位风格迥异的香港导演与马俪文联合执导,两位名导联合操刀,短片将呈现独特的浪漫和幽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