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尽现大连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01  大连晚报

  在大连开幕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晚会承办方电影频道今年再次推出百花奖颁奖典礼宣传片,并实现同《桃花运》电影剧组的完美合作,以唯美时尚为元素,展现一种隐藏在浪漫里的奇幻幽默。

  《百花·桃花运》尽现大连美景

  大制作大明星大玩浪漫

  大连一直是众所周知的浪漫之都,此次《百花·桃花运》宣传片剧组十分“贪心”,为了制造浪漫效果,短片投入巨资拍遍了大连的美景。在拍摄场景上最为独特的是到大连的临海古堡——贝壳博物馆取景,除将古堡白天美景收入镜头外,剧组还几经努力,让贝壳博物馆特意打开古堡照明,并且在宛若童话仙境的古堡前铺设了一条红地毯,而男女主人公的浪漫故事就在这座古堡前的红毯上发生。

  梅婷(百花奖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尽现大连美景 blog)耿乐(百花奖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尽现大连美景 blog)

  演绎爱情故事

  宣传片除制作上的大投入外,电影频道更是邀来电影《桃花运》中两大主角梅婷、耿乐加盟该片。为配合短片拍摄,梅婷特意更改六年以来的长发造型,与耿乐一起演绎一段爱情故事。

  《百花·桃花运》将分为多个版本在不同平台上播出,其中30秒版本将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到时候观众可以先睹为快,一探究竟。

  作者:首席记者 谷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