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称《画皮》中首演心狠手辣人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59  新民晚报
周迅称《画皮》中首演心狠手辣人物(附图)

《画皮》剧照

  奥运之后9月影市即将复苏,新魔幻电影《画皮》将是首部在奥运会后公映的国产大片。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逼近,《画皮》中引人关注的女妖究竟会被演绎得怎样的惊心动魄,依然是该片最大的悬疑。记者昨日获悉,片中由周迅(听歌)扮演的九霄美狐“媚”力十足、妖气逼人,这也是周迅首次出演心狠手辣的“坏人”角色。

  在《画皮》中,由周迅饰演的美丽阴险的千年狐妖代替了厉鬼,作为自己首次出演这一反面角色,“妖狐”周迅是否也会参考老《画皮》中的表演?对此,周迅表示,在出演《画皮》之前,她对于恐怖片并没有什么清晰的轮廓,唯一的记忆就是小时候妈妈带她去看过一次老版《画皮》,可惜的是遇到有鬼的镜头,自己的双眼就被妈妈捂住了。因此,她对老版中的厉鬼没有任何实际的感性认识。“第一次演这样心狠手辣的角色,完全没有经验参考,得靠自己的感悟与揣摩。”周迅说。《画皮》的“恐惧点”则在于纯真无邪的外表与满腹蛇蝎的内心之间的反差产生了巨大的恐怖氛围。

  一个修行千年的狐妖,阅人无数,已不知有多少男人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是碰到王生的时候她却束手无策。周迅表示,这段情节的处理是新版《画皮》与老版最大的区别,在戏里,她把陈坤(听歌)不接受她的原因全部归咎于王生的妻子赵薇(听歌)的存在,对王生的爱投射到王生老婆的身上却是极致的坏,所以她想方设法陷害赵薇,不惜逼她服下毒药,将其变成“妖怪”。在谈到如何在影片中表现出自己很“坏”时,周迅笑称自己只是把骨子里坏的一面彻底释放出来而已。

  本报记者 周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