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 粉丝呼唤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可爱阿Sa

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和功夫小子合影

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启动首播

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成立《剑蝶》影迷会

  新浪娱乐迅 由阿Sa(蔡卓妍(听歌))、吴尊(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blog)胡歌(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剑蝶》(blog)延迟到10月中旬全国上映,但丝毫不损影迷们的热情。8月28日下午,阿Sa、冼色丽亮相广州,为影片主题曲《心如蝶舞》MV首播做宣传,吸引不少影迷到场支持。统一的橙色着装以及各式的偶像牌,Twins(听歌)的橙橙团除了为阿Sa打气外,也力撑谋求复出的阿娇(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blog)。当阿Sa现身,主持人说还有一位嘉宾时,粉丝们一起呼唤阿娇的名字,希望Twins再一起出现在他们面前。

  阿娇生活很充实 复出还不是好时间

  对于歌迷在发布会上对阿娇的呼唤,阿Sa介绍Twins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特别是广州的fans,歌迷其实很想自己和阿娇。被问到阿娇的现状,阿Sa介绍阿娇生活过得很充实,每天都在练习舞蹈和武功,忙着充电。至于什么时候Twins再一起携手亮相,阿Sa称现在都不是一个好的时间,她们都不急的。

  阿Sa这次演唱《剑蝶》的主题曲,由于也有推出单曲《Make A Wish》用作慈善,隐隐有在音乐方面单飞的感觉。因此谈到这次演唱会影片主题曲的不同,阿Sa强调其实这次演唱的人不是阿Sa,而是片中的角色祝言之,是以祝言之的体会来进行演唱的,而之前的歌曲是以Twins的身份演唱的。在歌曲感觉方面,阿Sa介绍以前的歌都是比较坦白、直接,而林夕写的这首《心如蝶舞》比较含蓄,虽然歌词写得有点甜甜的味道,但又要体现影片凄美的基调,在演唱起来非常难,需要反复回想片中的镜头找感觉。

  夸赞吴尊不像新人 漂亮过自己

  虽然片中的另外一位主演吴尊缺席,但现场也来了不少飞轮海(阿Sa出席《剑蝶》主题曲首播粉丝呼唤阿娇(图) 听歌 blog)的粉丝,和Twins内地歌迷会橙橙团携手,成立“《剑蝶》影迷会”,为电影预映加油,并由阿Sa现场亲自揭开牌匾。对于首次拍电影的搭档吴尊,阿Sa评价甚高,觉得对方一点都不像新人,没有他的戏的时候就拼命记台词,练武,非常用功。

  《剑蝶》改变自经典文学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阿Sa扮演的祝言之有不少反串的戏,对于扮演男孩子,阿Sa介绍也不是第一次反串,没多大难度,并笑称其实可以和吴尊调换角色演的,自己演梁梁仲山,吴尊演祝言之,吴尊的女装扮相会漂亮过自己的。湖水/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