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结号》百花奖被盛赞 邓超张涵予有望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2:06  新浪娱乐
《集结号》百花奖被盛赞邓超张涵予有望再聚首

邓超有望再试获奖感觉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2008年9月10日到9月13日在大连市举办,届时将颁发第二十九届百花奖各大奖项。而于日前在北京举办的金鸡白花奖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也是公布了各奖项的提名名单。从名单的票选上不难发现,最佳导演冯小刚呼声很高,而演员方面,邓超张涵予则霸占着属于自己的一块领地,如果此番选举按照人气来评选,邓超和张涵予则有望再次和冯小刚集结。

  在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单项奖提名名单中,呼声和票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就是“谷子地”张涵予和内地迅速走红的邓超,此番二人若是凭借同一部电影一同入围百花奖可谓是对《集结号》内在实力强有力的证明。根据百花奖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邓超以57280的票数远远领先于其他入围者。邓超的人气之高是意料之中的,在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中凭借《甜蜜蜜》《艰难爱情》一度创下了电视剧收视排行的历史新高,成为史上第一个蝉联的男演员,有电视台收购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购买邓超饰演的电视剧就犹如买到了一块收视率金牌,更有媒体评论人把邓超誉为“收视王”的称号。

  而日前正在常熟拍摄刘惠宁《军医》的邓超工作已经两月有余,近期由于受到北京奥运会的召唤,邓超特意返回北京现场看了中国对立陶宛的男篮比赛,而其回京的另一目的便是为了宣传即将于9月19日登陆院线的《李米的猜想》,据悉在这部剧集中邓超和周迅上演了一场狠狠的爱情攻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电影《集结号》

相关资料:《集结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