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退出中秋档 郑秀文推迟一个月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胡琇琍

  被称为“后奥运档期”的9月内地电影市场,果然如之前预期,有众多新片排期上映。而在《木乃伊3》《画皮》、《保持通话》、《八十一格》等电影纷纷确定档期之时,早早预订下9月11日公映的,由麦兆辉、庄文强导演,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大搜查》却悄然退出了9月档。早报记者昨日从发行方光线影业处获悉,因为后期进度的问题,《大搜查》不得不遗憾地告别中秋档。如无意外,影片预计在10月中旬与内地观众见面。

  据悉,因为对影片的拍摄质量要求特别高,造成《大搜查》的后期制作时间紧张。虽然两位导演加快了进度,但依然无法赶上9月公映。不过发行方表示,多了一个月的时间,使得两位导演可以对影片精益求精。而发行方同时也承诺,10月中旬影片公映时,暌违影坛两年的郑秀文一定会亲自参与内地的首映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