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东的假期》关注留守儿童 演员选拔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国首部关注留守儿童的故事电影《马东的假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电影讲述的是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留守儿童”问题,旨在引发人们对留守儿童的思考,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一弱势群体。

  有人说他们是当下中国最容易受伤害的人,他们是未来的建设者,他们虽有父母却不得不接受“骨肉分离”的现实,他们是中国城乡二元体系松动的“制度性孤儿。他们就是留守儿童。

  这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康健民主席出品、著名艺术家于洋担当艺术指导,著名导演白羽执导的电影,由湖南华人文化演出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特别授权湖南东方明星影视公司为全国演员唯一全权选拔输送单位,由其负责《马东的假期》所需演员的招募、推荐、选拔及其宣传等相关事宜。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的湖南东方明星影视公司非常重视该片,不仅对此次演员层层把关,在宣传上更不遗余力。此次大型演员选拔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马东的假期》制片人朱少宇先生表示,孩子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全社会关注这个问题。东方明星影视演员交流公司董事长、著名经纪人杨芳女士更希望这部戏营造一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同时让湖南东方明星“家——爱”文化传播开来。

  湖南东方明星影视演员交流公司培养了童星和明星有:电影《亮亮的梦》主演童星-陈绍文、电影《谁偷了我的书包》主演童星蒋泽洲、电影《神勇少年连》主演童星石子怡、血色湘西(《马东的假期》关注留守儿童演员选拔火热进行)》饰演白云童星杨雅琪、参与《悠悠寸草心》饰演主角玉莲的童星黄静、《一家老小向前冲》“天乐”的饰演者-童星李俊豪、参与拍摄电视剧《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恰同学少年》《欲望都市》童星刘哲,长沙市第18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金牌得主李卓龙,新丝路全国总冠军、名模肖青,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焦湘雁,湖南卫视主持人陆立,《绝对男人》谭谈,《超级男声》冠军许扬,世界旅游小姐中南赛区季军、星姐王维湘、世界旅游小姐皇后大赛中南赛区冠军、湖南星城旅游形象大使张博丽、《天使爱美丽(《马东的假期》关注留守儿童演员选拔火热进行 blog)》人造美女冠军姚兮婷等等。而约会《马东的假期》无疑是东方明星08年回报社会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留守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