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玩成一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苏有朋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玩成一团(图)

苏有朋、颜丹晨笑对“四个丘比特”

苏有朋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玩成一团(图)

颜丹晨与四个小演员游戏

  新浪娱乐讯 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联合摄制的电影《四个丘比特》正在大连热拍。近日一场夜戏拍至凌晨,可是乖巧可爱的“冰清玉洁”四个小演员一点也没有倦意,拍摄间隙还缠着苏有朋(苏有朋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玩成一团(图) 听歌 blog)颜丹晨(苏有朋颜丹晨与“四个丘比特”玩成一团(图) blog)嬉戏打闹。

  片中男女一号都表示,虽然工作紧张,繁忙,但是跟四个小鬼在一起,给她们闹一闹,气氛都变得轻松愉快多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