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百花奖”候选片电影频道将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8: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 记 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9月13日,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大连落幕。为此,央视电影频道将在颁奖当日凌晨开始连播《疯狂的石头》 《宝贝计划》 《集结号》 《长江七号》 《云水谣》 《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等7部“百花奖”入围影片,直到晚间向全国直播“百花奖”颁奖典礼。

  据介绍,在9月期间,由谢霆锋(9月“百花奖”候选片电影频道将连播 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主演的《花花刑警》 ,范冰冰(9月“百花奖”候选片电影频道将连播 听歌 blog)任贤齐(9月“百花奖”候选片电影频道将连播 听歌 blog)《合约情人》,动作影片《踏遍天涯路》等国产影片都将在电影频道首播。此外,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死亡诗社》、塞缪尔·杰克逊的《王牌对王牌》、皮尔斯·布鲁斯南的《丹特峰》以及布鲁斯·威利斯《勇闯16街区》等众多进口大片都将登场。

  在残奥会期间,电影频道还将特别播出反映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系列励志影片《12秒58》、 《黑眼睛》以及《无声的河》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