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网友震后聚会看《无敌浩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成都网友震后聚会看《无敌浩克》(图)

网友聚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代朗) 汶川地震过去百天后的成都网友开始逐渐恢复常态:8月29日晚,三十多名网友集体聚会成都太平洋影城观看美国大片《无敌浩克》。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中意外获悉,一名参加奥运会火炬四川展示活动的火炬手网友,当晚也携女儿前来参加了网友群聚会。

  “我们这是汶川地震后的第一次网友聚会,地震过去百多天了,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成都生活已经恢复了常态。”快乐麦兜群主水菱角告诉记者,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都是快乐麦兜群的群友,“快乐是我们建群的初衷。以前我们经常在一起聚会,但震后还是首次聚在一起。”水菱角边和久违的网友打招呼边给记者介绍说,“这几位网友地震后都到灾区参加过抗震救灾工作,其中这位美女前不久还担任过奥运圣火四川传递的火炬手呢。”

  “其实我们早就想聚聚了,但地震后大家都在自己岗位上坚持工作。今天能重新恢复传统的群友聚会生活,大家都格外开心。”担任过四川奥运火炬手的网友回眸一笑告诉记者,在圣火四川传递期间自己曾参加了广汉圣火的展示,“太让人激动了,那种感觉到现在都忘不了。”带着女儿前来和网友聚会的回眸一笑告诉记者,本来自己想把火炬带来给大家看看,“但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是来看电影的,还是不要那么招摇算啦。”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群友很多带了小朋友参加。几十个大人和孩子聚在一起,让太平洋影城的大厅显得分外热闹。“我们特别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在地震后很多人都选择看电影来放松心情,这也是人们生活信心恢复的标志。”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成都电影票房的人气已经完全恢复,科幻类电影目前特别受欢迎,“即将在几天后上片的《木乃伊》第三集,现在就有人开始预定电影票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