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宣传片电影频道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第29届百花奖颁奖晚会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办,央视电影频道和《桃花运》片方合拍的颁奖晚会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已在徐静蕾(百花奖宣传片电影频道首播 听歌 blog)《开啦》播放了部分花絮,引起下载热潮。今天,由马俪文(百花奖宣传片电影频道首播 blog)执导的《百花·桃花运》将在电影频道首播,并连续十天滚动播出。

  据《桃花运》片方介绍,《百花·桃花运》有2个版本,分别为30秒和3分钟。今天在电影频道循环播出的是30秒版本,3分钟版本将通过网络等途径播出。宣传片由耿乐(百花奖宣传片电影频道首播 blog)梅婷(百花奖宣传片电影频道首播 blog)联袂出演,梅婷扮演在大连拍《桃花运》的女明星,耿乐扮演到大连观光的普通男生。两人邂逅,耿乐几招魔术逗乐梅婷,他们在大连美景中享受爱情,甚至将恋爱谈到了百花奖红地毯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