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妹邓家佳有望和李小鹏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李湘投资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两周内狂卷3000万元票房,破了《疯狂的石头》当年创下的小成本电影票房纪录,该片也捧红了一位叫邓家佳的内江川妹子。而首次担当制片的李湘尝到了甜头,准备趁热打铁拍摄励志电影《努力》,该片已将眼光瞄准李小鹏、龙清泉等奥运明星,邓家佳有望加盟《努力》,和奥运冠军飙戏。

  邓家佳在《十全九美》中扮演可爱的刁蛮公主南宫燕,其戏中无厘头口头禅:“崩蹬那个崩蹬哟!”在90后网友中疯狂流传,她在片中的表现让女一号黄奕都失色不少。记者昨日致电邓家佳经纪人采立,她说:“李湘很赏识家佳,的确谈过下部新片合作的事,但新片的拍摄细节还属保密阶段。”据介绍,《十全九美》给此前默默无闻的北漂川妹邓家佳带来好运,众剧组纷纷力邀她加盟。在著名编剧于正年度女人大戏《天地不容》中,邓家佳饰演感情遭遇波折的女性。还未褪下此剧戏服,她立马赶赴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新近执导的偶像剧《花舞飞雪》剧组,担纲该剧女主角。采立说:“今年下半年邓家佳基本呆在横店拍摄电视剧。” 记者 杨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