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8:13  新京报
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新版“家有喜事”主演吴君如、郑中基和姚晨在发布会上。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孙琳(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blog)琳)由谷德昭导演,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blog)郭涛(听歌 blog)、沈丽君(听歌)主演的《家有喜事(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2009》系列第三部于昨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已经转为幕后做老板的黄百鸣12年后再度“触电”,并且力邀老搭档吴君如加盟。据他透露,为此他还说服吴君如延后生第二胎的计划。

  黄百鸣用古天乐“色诱”吴君如

  对于港片迷来说,《家有喜事》是不能不提的经典。分别于1992年和1997年上映的《家有喜事》汇集了张国荣(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 听歌)张曼玉周星驰(吴君如难抵古天乐“色诱”“喜事”完再孕(图))、吴君如、黄百鸣等众多巨星,每部推出都稳居当年最卖座影片的宝座。明年春节期间,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三部《家有喜事2009》将登上全国院线,该片由前两部导演高志森担任策划,担任前两部编剧的谷德昭任导演,黄百鸣则同时担任出品人和主演。对于时隔12年之久才推出第三部,黄百鸣表示:“因为周星驰当起老板和导演,不好再找他演戏了。”而他透露能促成这部影片的拍摄主要是邀请到吴君如的加盟:“我决定复出拍戏,吴君如当然是最好的对手,但是我听说她要生第二个小孩,就赶紧打电话说她先不要生,还用古天乐来‘色诱’她,安排他们在片中有接吻的戏,结果她就真的答应了。”

  吴君如用文艺片女主角来演喜剧

  “每个与我合作过的男星都说我是最好的对手。”吴君如接过话茬表示,“我的确为这部电影延后了生小孩的计划,因为黄老板很迁就我,其实不用这么早就开机的。当然首次和古天乐和郑中基合作也让我很兴奋,他们两个很有喜剧天分。香港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超级搞笑的电影了,这让我很怀念。”吴君如在之前两部表演夸张搞笑、甚至不惜牺牲容貌,她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此次表演会有些收敛,不过话语中依然保持着一贯幽默的言辞风格:“其实我都是用文艺片的女主角来演喜剧的,感觉自己是张曼玉上身,像王家卫电影里那种流泪的方式,结果又得不断提醒自己,我不是一个美女,我是在演喜剧,搞得我很‘分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