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画皮》饰斩妖情侠 难逃孙俪温柔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40  新浪娱乐
甄子丹《画皮》饰斩妖情侠难逃孙俪温柔陷阱

甄子丹与孙俪“暧昧”情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剧照的一步步暴光,即将上映的国产大片《画皮》中的演员角色也逐渐明了。据悉,在这部电影里,所有的主角都将颠覆他们过去塑造的角色类型,剧中,甄子丹(甄子丹《画皮》饰斩妖情侠难逃孙俪温柔陷阱 blog)将会诠释一段铁汉柔情,而一直饰演柔弱女子的孙俪(甄子丹《画皮》饰斩妖情侠难逃孙俪温柔陷阱 听歌),也在该剧尝试了新的角色。

  “降魔女侠” 不会捉妖 甄子丹亲手调教

  片中,孙俪的造型可爱又灵怪,戴着一顶个性十足的皮帽,身穿混搭风格的衣服,搭配一些挂在身上的小道具,让她看起来还真有浪人侠客的味道,举手投足之间也有一些洒脱的感觉。

  而一向以冷酷的大侠面貌出现在荧屏上的甄子丹,这次也一改过去硬朗的铁汉造型,做起了江湖游侠。这两人,一个为情远走江湖,一个家传捉妖本领。

  不同于原著的是,孙俪饰演的夏冰是虽然一个降魔者,却是一个比较轻松的角色,有点冷幽默,口口声声以捉妖为己任,却无法降服妖怪,是一个“纸上谈兵”的降魔者。需要与甄子丹饰演的有本领、会武功的“庞勇”配合,两人才能降妖除魔。

  对于初次尝试古装戏的她,这次出演侠女难免会有许多的动作打戏,这可让了解她的观众倒吸了一口凉气,而孙俪却十分认真。孙俪形容说:“这次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拍打戏,刚开始,一拍打戏我就不会演戏。打戏是摆一个个的动作,我就不知道眼神、表情该怎么接。”幸亏孙俪遇到了甄子丹这个打戏的老行家,教她要做有效的表演,她说:“他每次帮我设计,这个动作结束可以加一个什么样的反应,两个动作之间可以加点什么样的小动作,而且保证这些加的内容不会被导演剪掉。”相信有了甄子丹的亲手调教,孙俪侠女捉妖的本领也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从萍水相逢到“捉妖侠侣” 甄子丹掉入“温柔陷阱”

  与孙俪对手戏最多的就是饰演斩妖情侠的甄子丹了,两人从萍水相逢,互不信任,到慢慢磨合,成为知己。

  “我觉得观众看我跟子丹大哥,慢慢地会觉得这两个人很配,从他们平时的言谈举止啊,或者装束啊”孙俪笑言,“会觉得这两个人的气场是相同的。”

  而一向以精彩的打戏闻名于影坛的甄子丹,也要在这部戏中经历情感的波折,在人物性格上与过去那些外冷内热的角色有所不同,与孙俪饰演的“夏冰”一步步患难扶持,同仇敌忾中,不经意间掉进了“温柔陷阱”, 会让观众看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对于这次的“转型”,甄子丹非常满意,因为之前所有的影片对他的定位一直都在武戏上,而这次的突破,让他尝试了不同的戏路,虽然改变了以往的硬汉风格,甄子丹依然自信“我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人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