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大S新片惊魂《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晚报讯 由中影集团、英皇电影、中华横和铁甲文化联合出品的陈木胜新片《保持通话》日前通过审查,确定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这一影片的加入也标志着奥运后首个电影黄金档期的群雄逐鹿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而卷入非常事件的故事。影片集中了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包括影星古天乐(古天乐大S新片惊魂《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 听歌 blog)、女星大S徐熙媛以及金马影帝刘烨。古天乐近几年在银幕上的表现令其成功晋级为香港实力派一线男星。影片中,他恢复成一个生活失意的普通市民,却因一个陌生来电,被迫变身“平民英雄”,经历生死危机。古天乐表示,既要演出平民的普通又要在涉险救人的关键时刻表现英雄气概,虽多有艰难,却非常过瘾。大S难得亮相大银幕,此次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片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刘烨出演大反派霍德能,更是带来不小的“刺激”。刘烨表示,这是他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饰演反派的角色,还是“国际级”悍匪,其凶狠阴险的程度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

  据悉,《保持通话》沿袭了导演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当不输于任何一部国际动作大片。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陈木胜作品’的品质就是这部电影的票房保障。虽然今年奥运冲淡了暑期档,但是相信《保持通话》这部电影会笑傲十一档期。 ” 记者 蔡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