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警匪片《保持通话》9月25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24  新民晚报
香港警匪片《保持通话》9月25日上映(图)

《保持通话》海报

  (记者 张艺)由香港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的警匪片《保持通话》日前通过审查,确定于0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电影《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得求救电话而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该片由香港影星古天乐(香港警匪片《保持通话》9月25日上映(图) 听歌 blog)、台湾名嘴大s(徐熙媛)以及金马影帝刘烨联袂出演。其中,大S作为女主角首度亮相国内大银幕,甚至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电影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

  除了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其实是该片的导演陈木胜。据悉《保持通话》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爆炸等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