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拍《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畔追沈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6:17  新浪娱乐
古天乐拍《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畔追沈丽君

沈丽君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港片《家有喜事2009》将于9月在浙江淳安千岛湖正式开机。片中男主角将由古天乐(古天乐拍《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畔追沈丽君 听歌 blog)饰演,而饰演古天乐剧中女友的则是有着“上海第一校花”美誉的时尚才女沈丽君(古天乐拍《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畔追沈丽君)。刚刚拿到光线传媒艺人合约的沈丽君就得到了一次与香港众多明星合作的机会,光线艺人经纪对沈丽君演艺事业的信心可见一斑。

  《家有喜事2009》,由东方电影公司投资,谷德昭执导,除传承前两部《家有喜事》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外,还在于一是通过主角到内地千岛湖公干,将香港和内地在电影中巧妙的结合起来,反映了香港回归十余年已经真正和内地实现了无缝对接;二是在《家有喜事》系列片中第一次实现港星和内地明星的联姻。当记者提到古天乐片中的女友“阿敏”的扮演者沈丽君时,导演古德昭赞不绝口,从各个方面肯定了沈丽君的实力和演技。得到大导演如此的赏识,相信随着这部香港重磅贺岁片的热播,沈丽君必将成为内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沈丽君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有着“复旦第一美女”的美称,现签约于光线传媒旗下。沈丽君坦言,虽然自己曾拍摄过很多部广告和杂志封面,但是接触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如此强大的贺岁港片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光线艺人经纪,能给自己一次这样难得的机会来和这么多的知名演员、班底一起合作,真的觉得非常的荣幸。

  《家有喜事2009》的演员阵容除了两员“老将”黄百鸣和吴君、及当红明星古天乐担当主演外,并且从内地找来了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郭芙蓉而走红的姚晨(古天乐拍《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畔追沈丽君 blog)以及在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中有出色表演的郭涛(听歌 blog)加盟。由此可见,沈丽君作为这部贺岁大片中最为新鲜的面孔和年纪最小的演员必定会受到更方的关注和媒体的追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沈丽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