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拍吻戏脸红 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22:13  新浪娱乐
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家有喜事(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2009》在浙江千岛湖举行开机仪式。出品人兼主角黄百鸣,导演谷德昭,主演吴君如古天乐(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 blog)沈丽君(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等均出席了活动。古天乐作为该片的男主角,坦言不会因为张国荣(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 听歌)周星驰(古天乐拍吻戏脸红不惧张国荣周星驰压力(图))在前两集的表现而有压力,还表示不会介意夸张的喜剧表现形式。

  接下重担没有压力

  张国荣和周星驰在《家有喜事》里的表演一直为影迷津津乐道,这次由古天乐扛下重任担任男主角,会不会有压力呢?“没有压力,因为故事已经完全不同。当时导演找郑中基和我搭档,因为我们没有合作过,一开始是有点担心,但拍了一两天后就配合的非常好了,谷德昭看片后也经常笑个不停。”古天乐又表示,他今年拍的另外两部电影几乎都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所以拍《家有喜事》时觉得特别开心,“好久都没见过那么多人,那么热闹!”

  拍亲吻戏害羞脸红

  吴君如和郑中基的搞笑都属于非常夸张的形式,与一向酷酷的古天乐似乎很不相同,但古天乐却认为自己也可以很夸张,“我拍喜剧的时候也会很夸张。其实只要好笑,夸张一点也没关系。”谷德昭则在一旁插口报料道,“最夸张的是他和吴君如的吻戏。当时他还没准备好,吴君如就吻了下来,他马上害羞德好像女孩子一样翘起脚来,而且脸都红了。这么黑的皮肤都看到脸红,真不容易啊!”

  谷德昭不拍纯港式喜剧

  谷德昭是前两集《家有喜事》的编剧,这次则兼任导演和编剧职位,而影片还将以合拍片的形式打入内地市场。当有媒体问他如何应付内地和香港观众对于喜剧片的不同口味时,谷德昭表示自己想拍一部华语人都能看懂的喜剧,“这部电影不是纯粹的港式喜剧,我希望大家都能看明白,所以在笑料和一些细节上都会有所调整。”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