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接档奥运后档期 9月26日全国上映(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2:53  新浪娱乐

  借着上文引出的《画皮》中错综复杂的感情调调,这里暂且再做一番详解:按照其官方网站的说法,“我们想要展示的是,一个关于夫妻真情,兄弟义情,男女妙情,人妖错情的情感世界,或许也是现代人所要面临的情感困境,相信看了《画皮》的观众,都会从中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

  如果王生真的抛妻弃子会怎样?如果佩容没有能以自己的血泪留住单恋着的丈夫会怎样?如果恋着佩容的庞勇放弃了苦追美狐的路会怎样?如果那只默默站在美狐背后的蜥蜴精继续爱下去,又会怎样?

  脱皮后如果怕就闭上眼

  无论是89年的旧版《画皮》,还是今年国庆黄金档上映的新版《画皮》,恐怖始终是继承原著的基调,也更是不少死忠关注的话题:就目前透露的电影信息来看,周迅一场脱皮变妖的恐怖戏份,仍然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这也正是所有对《画皮》极其关注的影迷们最揪心之处:光是周迅的这身皮的造型已经造价不菲,加之上妆卸妆前后十几个小时的折腾,这些发生在幕后的花絮已经足够吸引人,那么到底是个怎么个脱皮法?脱了皮之后的周迅到底是凄厉还是惊艳,到目前为止还是个大大的谜团,不过如果脱皮之后你害怕了,你可以闭上眼睛。

  脱不脱?剪不剪?

  国产大片素来都有个不成文的习俗,即如何用电影语言去精准诠释人性和情感?说白了其实就是怎么样去拍好那段“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激情戏,甚至连《赤壁》这样一部专注讲述男人们斗智斗勇的大片都要生拉硬扯上梁朝伟林志玲的激情戏,更不要说这部充满着人伦爱情、人妖迷情的《画皮》了?但是,怎么样去表现人妖之间的爱恨纠葛乃至妖魔之间的缠绵悱恻?是会继续《色戒》样回形针的暴力美学,还是《赤壁》式的轻解罗裳不见动静深闺情趣,还是另外有别的大头针绣花针之类的新鲜玩意儿出现?据说《画皮》中会出现三段激情戏,而让所有观众——不管门外汉还是局内人想要一睹为快的,无外乎还是这几点:脱还是不脱?怎么脱?不过最揪心的还是如果有,又要挨剪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