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力持执教鞭 为首届全港中学短片比赛授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25  新浪娱乐
李力持执教鞭为首届全港中学短片比赛授课(图)

李力持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观光公社香港支社、香港超域教育片场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港中学校际(短片)金像奖公开比赛”日前召开记者会,宣布开始接受报名。近年,利用信息科技及数码学习资源来加强青少年的学习能力是一大趋势,培养青少年创意更是香港教育的重点。因此,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本届比赛鼓励青少年挑战创作及组织能力、丰富课外生活,同时令更多参赛者深入认识韩国文化、电影及其它特色,增进香港与韩国的交流。

  为提高参加者对制作短片的认识、提升同学的多媒体操作能力,主办方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亲自教授培训课程。参加者有机会参加由李力持导演主讲的“短片制作工作坊”学习剧本创作、筹备拍摄计划、拍摄技巧、后期制作等知识,参加者既能发挥创意,又能掌握实用知识。

  “第一届全港中学校际(短片)金像奖公开比赛”的主题为“重拾韩风,经典精华Action!”,参赛队伍须选择一段经典韩剧或韩国电影,重新加入自己的创意,拍摄一段8分钟的参赛短片。除设有专业评判团评审外,有关短片也会上载到网络由大众评分。得奖者将与李力持导演亲临韩国,参加韩国大钟电影节颁奖典礼及与当地学生交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力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