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即将公映 叶璇做陈奕迅“临时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8  新浪娱乐
《大搜查》即将公映叶璇做陈奕迅“临时老师”

《大搜查》陈奕迅

《大搜查》即将公映叶璇做陈奕迅“临时老师”

《大搜查》叶璇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原名《查之女》)预计将于十月公映,该片由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以全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演技派女星叶璇(blog)与歌坛天王陈奕迅(听歌),在片中饰演一对深情夫妻,陈奕迅是做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叶璇则是家里的贤内助和主心骨。首次尝试黑社会阿嫂形象,叶璇对即将上映的这部电影非常期待。

  《大搜查》中,陈奕迅饰演一位深沉内敛而极具男人味的人,比起以往角色更多几分魅力,不仅导演觉得非常满意和惊喜,连自己的“老婆”叶璇也十分惊叹。不过,陈奕迅似乎并不太习惯用眼泪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记得有一场与叶璇互相安慰相视流泪的戏,陈奕迅总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不用哭也可以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悲伤,但是此处的情节恰恰需要两人泪流满面互相扶持的感觉。于是,以哭见长的叶璇便成了陈奕迅的“临时老师”,毫无保留的与他分享了很多自己的表演经验,而陈奕迅也很快找到了角色需要的感觉,十分出色的完成了这段表演,令导演和叶璇都十分叹服。

  对于在《大搜查》中的首度合作,叶璇和陈奕迅觉得非常愉快,两人都是非常开朗的人,不仅在拍戏过程中相处的很融洽,戏外两位好戏之人也是经常互相切磋取长补短。不久前,更有细心影迷发现,原来两人早有过合作。在电视剧《冲上云霄》中,叶璇饰演一位优秀的女飞机师,而陈奕迅也曾在该剧中友情客串,角色就是他自己。只是当时两人并没有对手戏,所以没有真正的交流过,此次终于有机会合作,相信不同表演风格的两人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