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 者 于 雪)近日,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顺利杀青,该片代表中国电影响应了音乐剧类型电影的国际化浪潮,填补了中国音乐剧类型电影的空白。

  该电影导演文硕表示,做产品不如做品牌;文硕音乐剧公司希望通过不断打造中国原创的音乐剧电影作品,做中国歌舞娱乐界的电影巨人,建立中国一流的歌舞娱乐产业帝国。目前,文硕导演正联手美国明月歌舞剧社,筹划2009年音乐剧电影项目,着手将音乐剧电影《桃李争春》推向中美娱乐市场。《桃李争春》是黎锦扬新作,完全用“黎锦晖的老歌音乐”来做为主题音乐,它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百老汇正宗音乐剧传统进行打造,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黎派音乐歌舞剧”与百老汇元素完美结合,誓在振兴黎派音乐歌舞剧,提升中国原创音乐剧艺术品位。

  据悉,《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将于明年上半年首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