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拍完《高兴》欲出书讲魔幻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13  新浪娱乐
田原拍完《高兴》欲出书讲魔幻故事(图)

田原写真

田原拍完《高兴》欲出书讲魔幻故事(图)

田原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田原(田原拍完《高兴》欲出书讲魔幻故事(图) blog)一直被称为娱乐圈的才女,她行走在影像、文字和音乐边缘(田原拍完《高兴》欲出书讲魔幻故事(图) blog),出书、录歌、拍电影。据其经纪公司星皓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日前刚结束影片《高兴》拍摄的田原正在酝酿新书,一直对中国古典文化十分感兴趣的她此次将焦点对准了中国古代神话(听歌)传说,新书风格可能会主打魔幻色彩。

  今年7月,才女田原刚刚结束了她的第二本小说《双生水莽》在香港地区的签售,但意犹未尽的田原最近又开始了下一本书的创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原透露,由于最近对中国古典文化十分感兴趣,所以,在下一本书中,可能会有一些中国古代

神话传说融入到新的故事里,风格可能会“比较魔幻,不大现实”。

  谈到自己除了写书以外,对演戏与唱歌之间的调节,田原显得很轻松,她认为,虽然“演戏是做别人,把自己收敛起来,融入剧情”而“唱歌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两者其实是相通的,都是在表现。“拍戏、唱歌两者交错,也给自己平衡。”所以,对于她来说,唱歌到演戏,这本身已经是自我调节的过程了。

  田原告诉记者,因为一直忙于拍戏,而自己想做新的音乐很久了,所以最近会把心放在音乐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