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宣传片《桃花运》昨电影频道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24  城市快报

  - 见习记者王嵩

  下周,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电影节将在大连拉开帷幕。昨天,由电影频道与影片《桃花运》制片方合作拍摄的颁奖典礼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已经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而片中两位主角耿乐(百花奖宣传片《桃花运》昨电影频道首播 blog)梅婷(百花奖宣传片《桃花运》昨电影频道首播 blog)的亮相也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为了拍摄这部宣传短片,此前已经完成自己戏份的梅婷、耿乐二人也特意赶回大连义务出演。片中梅婷扮演一个在大连拍摄影片《桃花运》的女明星,耿乐则扮演一位到大连观光的普通游客,两人邂逅后,耿乐通过几招魔术赢得了梅婷的芳心。而剧组为了取得更加完美的红地毯效果,不惜重金在大连古堡百科博物馆前特意铺下了一条红地毯,同时还专门调配了一辆古董车,邀请上百名群众演员,几乎复制了红地毯现场的盛况。

  据悉,宣传片《百花·桃花运》总共拍摄了两个版本,长度分别为30秒和3分钟,其中30秒版将在电影频道循环播出,而3分钟版本则完整讲述了这个浪漫的故事,将通过网络、电视等途径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