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赵薇周迅联袂《画皮》 年轻一代成主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38  新浪娱乐
陈坤赵薇周迅联袂《画皮》年轻一代成主流(图)

《画皮》三款任务海报

  新浪娱乐讯 投入上亿资金的《画皮》被誉为中国首部魔幻大片,特技和魔幻效果上绝对给人无限震撼。大片欲抢占国庆黄金档,给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而《画皮》的三位主演都是年纪相当的青年演员,这部电影也是他们实现自我突破的华丽转折点。他们,就是在中国拥有相当知名度的艺人——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三位刚刚步入3字头、年级相当的华语影坛年轻一代主流演员开始独当一面,全身心的投入这部“励市”大片。

  陈坤继《象雾象雨又像风》一炮而红之后,星途顺畅,片约不断,凭着扎实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折服了无数观众,并逐渐成长为当今一线男演员。第一次担任香港导演陈嘉上《画皮》的男主角,在剧中有多款造型,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赵薇早已不是曾经的小燕子,她也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在影、视、歌上不断发展,并成功转型,成为成熟和优雅并重的女艺人。

  周迅还是一幅精灵的模样,即使作为华谊的“一姐”,却依旧保持着清纯可爱的气息,拍摄的宣传照更加时尚、健康,出镜率非常高。可谓是爱清事业双丰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