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凭《荡寇》角逐威尼斯影后主席赞唐代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47  新浪娱乐
黄奕凭《荡寇》角逐威尼斯影后主席赞唐代美女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凭华语片《荡寇》入围角逐威尼斯影后的黄奕(听歌 blog),获电影节主席Marco Mueller大赞是唐代美女!酷爱中国文化的Marco,在接待《荡》片剧组人员时,得悉黄奕是上海人后便说:“俗语没有错,江南(听歌)出美女!”Marco早在前年接待章子怡(黄奕凭《荡寇》角逐威尼斯影后主席赞唐代美女)时,亦曾在红地毯跪拜她,问到黄奕与章子怡谁更漂亮?他即耍太极不愿置评。(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