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首演单亲妈妈代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通讯员 赵鹏) 《保持通话》将于国庆上画,三位主角古天乐(大S首演单亲妈妈代价高 听歌 blog)徐熙媛刘烨各自玩突破成为最大看点。相比之下,古天乐演“平民英雄”最无惊喜,刘烨也不是首次扮演反派,只不过多了“烂仔”戏。倒是大S颠覆得最彻底,抛开了偶像剧女主角的纯美,也不再是坚韧的“杉菜”,饱受虐待。

  大S向来爱美,这次却在《保持通话》中一反常态,以蓬头垢面、声嘶力竭的造型出镜。她饰演的Grace是单亲妈妈,遭遇劫持的戏分几乎可以用“地狱”来形容:先是被车撞到不省人事,然后又被抓进黑屋,还当着她的面杀死熟人。而大S不但要忍受被人又打又掐的痛苦,还要演绎在荒野里狼狈逃命,短短几天就减重9斤,连她都说,这是拍戏至今最辛苦的一次。

  另一边,刘烨以“一头白发满身黑色”成为最惹人注目的男主角。据他透露,这次出演反派霍德能是首次尝试一坏到底,“我想这个匪徒给观众带来的更是一种恐怖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