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 13日将最后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36  半岛晨报
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13日将最后揭晓(图)

《长江七号》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3日在大连盛大落幕,“百花”花落谁家届时也将揭晓。为此,央视电影频道将打破常规播出模式,在9月13日颁奖当日,从凌晨开始播出《疯狂的石头(blog)(blog)《宝贝计划》集结号(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13日将最后揭晓(图))》、长江七号(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13日将最后揭晓(图))》、《云水谣》《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投名状(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13日将最后揭晓(图))(blog)七部百花奖入围影片,其中,《长江七号》是独家电视首播。当晚7时35分,电影频道开始面向全国直播第29届百花奖颁奖典礼。此外,9月22日电影频道还将向全国独家电视播出2008年第60届美国艾美奖颁奖典礼的盛况。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是与“格莱美”和“奥斯卡(百花奖入围影片轮番亮相13日将最后揭晓(图))”齐名的世界娱乐大奖。

  残奥会即将拉开序幕,电影频道还特别安排在早间时段播出一系列反映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励志影片。如讲述2000年残奥会100米赛跑冠军苏桦伟的成长历程的影片《12秒58》;失明女孩丁力(听歌)华勇于向命运挑战的《黑眼睛》和聋哑孩子圆梦故事的《无声的河》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