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四个丘比特》当母亲 与四胞胎斗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55  新浪娱乐
颜丹晨《四个丘比特》当母亲与四胞胎斗法(图)

颜丹晨与她的四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正在大连热拍,影片云集了颜丹晨、苏友朋等外型时尚、演技不俗的知名影星,更有扮演小爱神的四胞胎“四小凤”加盟其中,颜丹晨与这四个小精灵共同谱写了一个别具一格、爆笑连连的爱情故事。

  与四个鬼精灵一同拍戏,可谓状况百出,“我现在有四个形象顾问,我的所有主动权都被这四个鬼机灵‘女儿’所控制,穿戴呀头型呀,戏里交的男朋友都要受到她们的严格把关。”苏友朋在剧中扮演一个极度害怕甚至有点讨厌小孩的年轻广告人与颜丹晨饰演的单身母亲擦出爱的火花,可每每“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时,总有四个鬼精灵出来搅局,难怪丹晨会感慨的说道:“从来谈恋爱没有谈的这么辛苦的!”

  片中,颜丹晨美丽、坚强、自信、独立,融合了都市时尚新女性的个性元素,戏外丹晨与四胞胎相互关心,彼此依赖。偶尔闹点别扭,谁也不理谁,但又很快和好,“这四个孩子戏外和我玩的太好了,就不太怕我了,一场需要配合的戏她们总是顽皮的不愿演好,我一生气第一次训了她们一顿”,发现丹晨真的生气了,四个懂事的顽皮精灵立刻道歉,说丹晨说她们也是为了她们好,让颜丹晨直夸这四个孩子还是很懂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