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领衔《爱情呼叫转移》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3: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韦一薇)昨天下午,《爱情呼叫转移》续篇《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女主角和网络公投产生的男主角终于揭开面纱,林嘉欣出演女一号,与首批曝光的3位型男——黄磊陆毅张峻宁展开“恋情”。

  作为《爱呼》系列的续篇,《爱情左灯右行》一反当年1男12女的搭配风格,改为1女12男的全新模式,描述林嘉欣饰演的知性美女在与不同都市型男的情感碰撞后,领悟到爱情真谛的故事。此外,凭借《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的黄渤将接替刘仪伟的角色,当起续篇中的“天使”。

  此前曾与林嘉欣有过对手戏的陆毅表示,希望这次是个喜剧,最好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而林嘉欣透露,生活中的自己喜欢有幽默感的男士。据悉,该片将于10月份杀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

相关资料:《爱情呼叫转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