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王全安被传挥别长达10年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当初巩俐张艺谋一样,余男王全安也是电影圈内公开的情侣档。余男担任了王全安4部电影中的女主角,并凭《图雅的婚事》在柏林摘得金熊奖。余男曾这样说起巩俐、张艺谋:“他们两个在一起,是最美好的。虽然最后分开了,也是一段美丽的佳话。”没想到,这句话最后也落到了她和王全安身上。据余男一名好友称,两人挥别了长达10年的恋情,“消息绝对可靠”。

  10年情路说断就断,究竟是什么原因葬送了这段美好姻缘?面对记者追问,当事双方极力回避。不过记者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一些他们分手的内幕。该人士透露:“毕竟两人相处都已经10年了,这个数字在很多人看来是感情牢固的象征,但同时也是危机。平时我们都经常在一起,偶尔会听到他们说起这方面的事情,话语中常常透出来的是大家都感觉有些疲倦了,已经没有激情再继续经营下去。”该人士还说:“其实最近一年来,他们的感情都已经非常淡了,只是一直没有决定。这大概就是审美疲劳吧,我们周围的朋友都觉得,他们两人如果早点步入婚姻殿堂,就不会有今天的分道扬镳。”据说,他们是在3个月前正式分手的,没有一点吵闹,因此,分手后两人依然是朋友,今后余男同样有可能是王全安电影中的女主角。 (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