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马东的假期》新闻发布会主角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
电影《马东的假期》新闻发布会主角亮相

小演员吴可依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康健民担任出品人,艺术家于洋担当艺术指导,著名导演白羽执导,湖南华人文化演出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关心留守儿童故事电影《马东的假期》全权委托湖南东方明星影视演员交流有限公司进行全国演员选拔。该片8月30号已在湖南长沙正式开拍。该片反映了具有普遍意义的社会现象—留守儿童的生活,以贴近生活、贴近观众、贴近时代。贴近环境为创作思想,其中担任小主角的都是东方明星培养的签约艺人。今天男主角马东的饰演者刘哲、女主角苗苗的饰演者杨雅琪,配角小胖的饰演者李卓龙一起亮相新闻发布会。

  东方明星的力量

  该几位主角均为品牌演艺经纪公司湖南东方明星影视演员交流有限公司培养的签约艺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们采访了培养了这些主演们的东方明星湖南区域老总王军先生,他谦和的笑着回答,用心做好文化,用爱点燃希望—东方明星的力量这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东方明星培养和签约的很多艺人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屏幕上,并且担当主角。这部剧的导演也是我们东方明星在北京分公司签约的并获过很多奖项的著名导演白羽。东方明星公司作为湖南演艺经纪的先行者,填补了该行业的空白,就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神圣使命感。我们总公司在湖南,为家乡培养一些本土明星,这是我们的工作应该做的。

  小演员挑重梁

  男主角马东的饰演者刘哲:虽然只有13岁,但已参演过湖南经视电视剧《悠悠寸草心》,《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湖南娱乐频道《欲望都市》,湖南经视室内剧《一家老小向前冲》等电视剧的拍摄及多个电视台节目的录制,更在全国得过跆拳道,武术比赛前三甲。演出经验丰富,从中央电视台到地方电视台都留下了他的身影,过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还有综合素质得到了白导和制片方的赏识。

  女主角苗苗饰演者杨雅琪 爱好表演、舞蹈,唱歌,善于模仿,在校年年三好学生,湖南省《英语大赢家》比赛中勇夺第一。这位老师眼中的乖乖女可谓多才多艺:5岁就踏入演艺圈,出演电视剧《无需喝采》饰演哑女,之后参加电视连续剧《血色湘西》的拍摄饰演白云,不仅在荧屏,其它舞台上她也大放异彩,参与的还有湖南卫视《真情》短剧拍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晚会节目演出、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童星撞地球》录制,还获得金鹰之星樱桃小丸子冠军。难怪试镜时,一眼就被导演锁定女主角苗苗一角。

  主配角李卓龙:与前两位小演员相比,李卓龙的本色演出让他十分放松没有压力。作为长沙市第18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金牌,长沙天心区“星城之星”一等奖获得者,平时最爱说相声,他的童趣将会为本片添加不少有趣的调味剂。他们是通过众多演艺爱好者中脱颖而出,有机会落在有准备人头上,一点不假。

  该剧其他角色将由国内和本土明星、包括地震小英雄林浩也会在剧中客串角色,该剧预计9月底拍摄完毕。

  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明星助阵

  开机仪式文艺演出将在当天上午由本剧制片人朱少宇,李霁霞主持,女主角苗苗饰演者杨雅琪和主配角小胖李卓龙、本土著名笑星周卫星,著名歌星武力,非洲“策神”西非贝尼、毛吕克,最后压轴的是主角马东的饰演者刘哲等,他们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联袂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演出。

  电影《马东的假期》著名导演白羽介绍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

  电影作品

  故事影片《少女穆然》(导演兼执行制片人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电影奖及“新时期一百部优秀影片”荣誉奖并入围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

  故事影片《油画村的故事》(导演);

  故事影片《阳光伙伴》(导演);

  故事影片《亮亮的梦》(导演,入围中国体育电影周);

  故事影片《香港营救?1942》(导演兼编剧);

  数字电影《身后》(导演,入围美国洛杉矶中国电影节);

  电视电影《辣妹子辣》(导演)。

  电视剧作品

  7集电视连续剧《大屋的丫鬟们》(导演);

  20集电视连续剧《多瑙河?黄太阳》(导演);

  25集电视连续剧《天津往事》(导演);

  20集电视连续剧《情牵日月星》(导演);

  20集电视连续剧《幸福家庭》(导演);

  20集电视连续剧《人民代表》(导演);

  20集电视连续剧《一家之主》(导演兼编剧);

  14集电视连续剧《往事苍茫》(导演);

  2集电视连续剧《夏天,我九岁》(导演,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