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总导演否认赵安做幕后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12  新浪娱乐
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总导演否认赵安做幕后指导

赵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赵安已经提前释放,并将在大连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做幕后指导?为证实此消息的真伪,新浪娱乐今天上午电话连线了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白总导演,他否认了此消息。

  正在忙于开幕式录音的白总导演向笔者说,我一直也没上网,都是听别人说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可能是真的。白导同时表示,自己对赵安的艺术一直很欣赏,也很尊重他。对于赵安是否已经释放?白导表示对此并不清楚。

  事件回放:

  昨日,原《京华时报》文娱主任,现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劲松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因受贿罪被北京市一中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的原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赵安,将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做幕后指导,这是赵安被开除央视公职后的首次被邀重回电视文艺舞台。

  赵安于1994年至2000年期间,利用职权多次接受词作者张俊以的贿赂,使张俊以创作的作品得以在央视春晚及赵安主管的各类文艺晚会上演出,同时在央视播出了宣传张俊以的专题片。2003年12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赵安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