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上映在即 古天乐成英雄大S被痛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48  金羊网-新快报
《保持通话》上映在即古天乐成英雄大S被痛打

《保持通话》海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陈木胜电影《保持通话》日前敲定档期后,也公布了更多详细的剧情。片中三位主演都各自突破了以往的极限,挑战一个全新的角色。】

  古天乐够胆成英雄

  一改《宝贝计划》里面那个有点娘娘腔的角色,在《保持通话》中,古天乐饰演的阿邦原本是一个诸事不顺的收账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古天乐表示,自己第一次演一个意外涉险的普通市民,但最后却成了英雄。一方面在戏中,他不但要亲身尝试多场飞车、撞车、翻车戏,还有险落悬崖等众多惊险戏要演。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本无意充英雄的小人物,他在完成各种危险任务的同时,又屡屡闹出笑话,无论是心理还是行动都具有很大挑战。

  大S够惨屡遭打

  影片早前在戛纳亮相时,众所周知的知性美女大S在海报中的凄惨表情震惊了不少人。据剧组工作人员曝料,大S拍摄被匪徒劫持的数场戏几乎可以“遭遇地狱”来形容其惨状:先是遭遇突然被撞车、不省人事,然后又被抓进黑屋,被以刘烨为首的一帮大男人又打又扯,还当着她的面杀死熟人———真是遭遇身心双重巨大打击。而大S为了剧情需要,不但痛哭流涕到嗓音嘶哑,连被人又打又掐,在荒野里狼狈逃命的戏都一一挺下,短短几天下来竟然减重9斤。连她本人都说,这是拍电影至今最辛苦、最不要命的经历了。

  刘烨够悍杀小孩

  从造型上而言,刘烨以“一头白发满身黑色”当仁不让成为《保持通话》中最惹人眼球的男主角。这次出演反派霍德能,是刘烨首次尝试一坏到底。打女人、杀小孩无所不为,其彪悍程度着实让本身“挺善良”的刘烨大大为难了一把。“霍德能在电影里有很多场戏是要我令人发指地折磨大S,作恶从不犹豫,感觉上甚至有点神经质,所以在表现他的坏的时候,我特意加了很多细节,比如眼神或者笑,我想这个匪徒给片中人和观众带来的,除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坏以外,更应该是一种恐怖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