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票房大卖庆功 范逸臣要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10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票房大卖庆功范逸臣要裸泳(图)

《海角七号》主创及片商一起切庆功蛋糕

《海角七号》票房大卖庆功范逸臣要裸泳(图)

田中千绘送给范逸臣小泳裤

《海角七号》票房大卖庆功范逸臣要裸泳(图)

范逸臣装备游泳圈

《海角七号》票房大卖庆功范逸臣要裸泳(图)

范逸臣与田中千绘开心成为票房红星

  新浪娱乐讯 电影《海角七号》台湾上映12天票房冲破2千万台币(约500万人民币),媒体、业界及观众绝佳口碑,让为了拍该片背债3千万台币的导演魏德圣终于绽开笑颜,加上该片获选代表台湾“申奥”--报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更是士气大振;男主角范逸臣(小范)日前曾扬言:“如果票房破2千万就裸泳!”结果2周不到就达到目标,昨天庆功宴上,他笑说:“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待!”以片中“茂伯”一角大红的北管国宝大师林宗仁笑呛他:“别怕啦!大男人在怕什么。”

  《海》片全台票房热卖,近来已成台湾电影圈及观众间最火话题,也为低迷已久的台湾电影打下一剂强心针。进入上映第二周,卖座走势持续上扬,电影公司上周四才决定昨天(2日)开“破千万台币票房庆祝记者会”,没想到才过一个周末,竟成了“破两千万庆功记者会”。为了兑现小范的裸泳承诺,电影公司伤透脑筋,因为在台湾裸泳触犯妨害风化罪,该如何优雅又不犯法,成了工作人员当前课题。

  不过小范辩驳:“明明那天是说票房破3000万,就要叫导演裸奔,不过我可以背着他,他裸我奔,这样该遮的也遮的到,导演也不必牺牲太多,怎么后来变成破2000万我要裸泳呢?”似有赖皮之嫌,但昨天导演仍送上泳裤、拖鞋、浴巾、泳圈等“裸泳基本装备”,要他好好准备,并且对他说,就算他认为3千万才是裸泳门槛,还是可能很快就达到业绩目标。

  庆功后将准备“出国比赛”,导演将带女主角田中千绘及小范赴日参加东京海洋影展,关于何时裸泳给大家看,小范说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待,等他从日本回来就会公布。该片也接获新闻局通知,将代表台湾参加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选拔,可望继前辈李安《卧虎藏龙》后,再向小金人叩关。同时也挟现时气势报名金马奖,将与两岸三地佳片同台对决。  新浪台湾特派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