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作《金钱帝国》开拍 孟瑶解冻出演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09  北京娱乐信报
王晶新作《金钱帝国》开拍孟瑶解冻出演女一号
孟瑶

  香港导演王晶新作《金钱帝国》开拍,前段时间曾传出被王晶雪藏的孟瑶出演这部戏的女主角。该剧汇集了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林保仪等当红明星。该片中,王晶将一改他的搞笑搞怪路线,玩一把煽情。

  早前传出王晶欲拍《赤裸战士》时,一直是热门人选的孟瑶意外地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不久之后,孟瑶被雪藏的消息便传出。然而,仅过去一个月时间,王晶新作《金钱帝国》开拍,孟瑶依然被定为女一号,孟瑶算是终于被解冻了。信报记者 任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