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将26日上映 陈坤赵薇演夫妻很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易东方)电影《画皮》将于本月26日上映,主演陈坤赵薇虽是十年密友,但这是两人首度合作。他们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难免有激情戏,这让私下称兄道弟的两人非常尴尬。

  片中,陈坤扮演的王生是位有情有义的将军,赵薇演他的贤淑妻子。赵薇笑称,她和陈坤虽然是十年的朋友了,但是出演夫妻,难免有一点害羞的感觉。两人拍摄第一条激情戏时都不太自然,导演不得不上阵调教:“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应该要表现得很熟的样子,又不是新婚。”不过赵薇认为,这种不默契可能会让观众感到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