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曝赵薇陈坤“情史”戏外同窗戏里同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blog)莉)《画皮》定于9月26日上映,剧组为了宣传影片可谓十八般武艺使尽,昨日,更是将两位主演——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的一点私房事都给抖出来了。原来,两人不仅是戏外十多年的同窗密友,在戏内,更有同床的缘分。昨日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或许是因为彼此太“熟”的原因,两位“铁哥们”在演床戏时也窘态百出,尴尬不已。

  赵薇所在的北京电影学院(blog)96级表演系本科班有三个人最红。赵薇、陈坤、黄晓明(听歌),三人在圈内一直以铁交情著称。黄晓明说起自己的大学恋情时,多次提到赵薇,自曝是自己暗恋的对象。但是赵薇这边却并不买账。相反,当时赵薇最谈得来的男生是陈坤,但是彼此之间却很少在银幕上合作,是一部《画皮》让赵薇和陈坤结下“夫妻之谊”。

  本来熟人合作会更有默契,但是剧组人员介绍,两人的交情在拍私房戏时反而帮了倒忙。

  《画皮》中,陈坤扮演的是位有情有义的将军,赵薇则扮演他的妻子。但是每次一躺在床上演激情戏,赵薇就开始别扭,弄得导演陈嘉上只好亲自上阵“协助”二人。“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应该表现得很熟的样子,又不是新婚。”

  “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太多关系,但是就是女孩子总归不应该太开放吧,因为我很少去演那种很亲热的在床上的戏”,赵薇笑称,她和陈坤虽然是十年的朋友了,但是“这种戏练习得比较少”,所以难免会演出一点害羞的感觉。

  相对而言,陈坤在这场戏中比较老练,陈坤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什么的,我们很熟悉了,而且大家又都是成年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