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获封荣誉教授笑逐颜开 房祖名不听话遭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5  新浪娱乐
成龙获封荣誉教授笑逐颜开房祖名不听话遭弃用

成龙获封荣誉教授笑逐颜开

成龙获封荣誉教授笑逐颜开房祖名不听话遭弃用

成龙要扶持“龙的传人”

  新浪娱乐讯 成龙昨日(9月3日)获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颁授荣誉教授荣衔,以表彰其在电影艺术方面的卓越成就。

  成龙在台上笑称没想到自己如此伟大,多谢大家的夸奖,他说:“我觉得每个人,尤其是艺人都应该帮人,我小时候很穷,都有人帮助过我,成功时也要这样做,多年来我都没有想过回报,而且要做得更好。”他称获荣衔很惊讶,该设计学院在美国是最全面的大学,还希望能在港开设学府,他笑说:“到时我便可以穿这件衣服来授课,谈我的电影经验和新构思。”

  房祖名不听话

  昨日还有10多位“龙的传人”年轻人表演,是成龙早前在内地举行的“龙的传人”选拔赛选出来的。他称已签了16位年轻人,稍后会开拍电影和电视剧力捧他们,12月开拍的剧集名为《新少林寺》,会由成龙监制,若有适合角色也会客串一角。至于新剧会给儿子房祖名留一份吗?他笑说:“不会了,他有自己的发展,我扶持听话的较好。”房祖名是否不听话?他笑说:“他有自己想法,我的想法未必适合他。” 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